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遲到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煩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很早之前開始,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了一個非常不好的習慣,那就是我非常的喜歡賴床,所以這樣就導致了我經常的遲到,雖然說我每一次上學遲到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非常的不好意思,我認為這樣對於一個學生來說是一件非常的讓人羞愧的事情,所以每當我遲到進入教室里的時候,我都會羞紅了我的臉龐。

  即使是我知道這樣的行為非常的不好,我也每次在遲到之後都發誓自己以後再也不會遲到了,可是每一次都是那樣的事與願違,因為冬天的天氣比較高冷的緣故所以我總是喜歡在床上賴個幾分鐘甚至是十幾分鐘才會起床,這樣對於我來說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可是每一次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都會因此而遲到。

  為此我終於下定決心不再賴床了,於是我買來了一個非常大的鬧鐘,我希望我可以每一天在鬧鐘的提醒下起床。這幾天我都沒有賴床了,也有可能是這幾天的天氣愈來愈熱的緣故吧,不過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徵兆。俗話說得好萬事開頭難吧。希望我可以繼續努力,就這樣好好的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