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春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第一縷陽光灑落窗檯。拉開窗帘,微風輕拂着我的臉頰。我這才知道,春姑娘已經悄悄走來了。

  我背着書包來到了學校,只見校園內一片生機勃勃。原來春天也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漫步在塑膠跑道上,我有了許多新發現。草坪的部分地方,小草已經探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張望外面的世界。和一些還沒來得及換上綠裝的黃色小草相互依偎着,織成了一張黃綠交錯的大地毯。草坪中央的兩棵芒果樹上,開滿了一束束黃燦燦的小花,就像一串串風鈴,隨風擺動。塑膠跑道旁那一排水葡萄樹上,開出了嫩綠色的花,毛絨絨的,就像掛在枝頭搖曳的一個個毛球,可愛極了!跑道前還有幾棵玉蘭樹,它們舒展着嬌嫩的身軀,枝條上還吐出了一個又一個可愛的綠色生命,迎着和煦的春風快活地生長着。

  來到操場,只見花帶里地桂花樹上一串串潔白、素雅地桂花,壓彎了枝頭。遠遠望去,就像冬天還未消融的積雪。它們在風中搖晃,向四面散發著沁人心脾的幽香,使我感到心曠神怡。舞台前則是花的海洋。花兒們有的含苞待放,有的已經綻開了笑臉。有紅如火的一品紅,有粉似霞的三角梅,有黃如金的萬壽菊,還有紫似葡萄的滿天星。最醒目的就數大力菊了,它鮮紅欲滴,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火焰,越來越旺。還像一個個身穿身穿紅色芭蕾舞裙的小女孩,正跳着舞,非常美麗。

  迎春的小鳥有時在天空中往來梭巡,有時落在枝頭演奏那清脆婉轉的春之歌。它們呢喃的繁音回蕩着,給校園增添了許多生機。

  這天空真像個不懂事的小孩,時笑時泣,捉摸不定。這不,剛才還很高興的它,現在卻傷心的哭了起來。這雨似牛毛如蠶絲,遠遠望去,猶如縹緲的裊裊素紗,給校園鋪上了一層“朦朧美”。花草樹木都在舒舒服服地享受這“天然淋浴露”呢!

  我覺得春姑娘是一位傑出的畫家,校園這如詩如畫般的景色不正是她的傑作嗎?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