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耳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耳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耳中的春天 

  春天,天氣轉曖,萬物復蘇;春天,耕耘播種,充滿希望;春天,煥然一新,生機勃勃。我用我的雙耳去尋找春天,去感受春天的聲音。 

  春天在大自然里。“沙沙沙,沙沙沙”這是剛出土的小草,新抽芽的小樹,新開放的花朵,正和春風說著悄悄話呢!聽,又是誰在發出“沙沙沙,沙沙沙”的聲音?哦,原來是春雨來了,是她濕潤了小草,澆綠了楊柳,催開了桃花。“柳姑娘”在春風的吹拂下,擺動着自己長發似的柔軟的枝條,好像在說:“春風真舒服啊!”迎春花在微風中點着頭,好像在說:“瞧,我多美。”田野里,一片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吹來,她們發出“嘩嘩”的歡笑聲,翻滾着湧向遠方。蜜蜂“嗡嗡嗡,嗡嗡嗡”在花叢中飛來飛去,辛勤地采着蜜。池塘里的魚兒浮到水面上,張開大嘴,“叭嗒叭嗒”地呼吸着春天的新鮮空氣。“嘎嘎嘎,嘎嘎嘎”一群群鴨子在水中嬉戲,她們一會兒下水捕魚,一會兒上岸享受着春天的陽光,這正如一句唐詩“春江水暖鴨先知”。“嘰嘰嘰,嘰嘰嘰”真好聽!是誰在唱歌?哦,原來是一群鳥兒停留在水邊的樹上正唱着一首首春天的讚歌…… 

  春天在校園裡。校園裡到處都充滿着歡歌笑語。同學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衣,穿上了鮮艷的春裝。他們有的在唱歌;有的正在專心致致地思考問題;有的在聚精會神地看書;還有的同學正在高聲朗讀,我的耳中是一片朗朗的讀書聲……春天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給校園帶來了生機。 

  哦,原來我的耳中全是春天的聲音,春天的聲音是多麼的美妙,它們組成了一首首動聽的交響樂,我耳中的春天是歡樂的,更是生機勃勃的! 

  指導老師:朱秀英

您正在瀏覽: 我耳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耳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