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乒乓球增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增肥記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乒乓球增肥記

  在生活中,乒乓球愛好者都會碰到這樣的問題:當你打球打的熱火朝天的時候,乒乓球突然扁了,這多掃興啊!

  今天,不巧我也遇上了這事,起先,表哥正打得起勁,不料,乒乓球的一頭扁了,一連發了幾個球,就是過不了界。表哥急了,對球又是踩,又是吹的,可沒用。

  外公見了,趕緊阻止,讓我們倒一碗熱水,將乒乓球按在水中。我和表哥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奇迹出現了,乒乓球凹進去的部分鼓起來了。表哥高興地大呼小叫:“嘿,怪了,乒乓球變圓了!”

  “那為什麼會變圓呢?”我望着外公。

  外公笑着說:“我是運用熱脹冷縮的原理讓球變圓的。乒乓球有熱脹冷縮的性質,只要沒有裂縫,放入水中,空氣鼓脹,壓力增大,它就會鼓起來。你倆再碰上這種事,就不用發愁了。”

  看來,生活中也有數不盡的奧秘,就如一本未讀完的書,等待着我們靠自己的智慧,去揭開書中一個又一個意想不到的驚喜。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增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增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