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廣州白雲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州白雲山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去了白雲山遊玩。我們走了十幾分鐘,終於看見了蜜蜂世界,進去蜜蜂世界,我朋友的媽媽給我們倆各買了一碗龜苓膏,龜苓膏里加了蜂蜜,又甜又涼,美味極了!之後,我們去了回歸林摘茶葉,媽媽告訴我要摘一葉一芽的茶葉,那樣才嫩茶更香,原來摘茶葉也有學問,我們摘了很多茶葉。

  我們邊走邊欣賞着漂亮的風景。不知不覺中就到了桃花澗,我和我的朋友在桃花澗的小溪里撈蝌蚪,那些小蝌蚪穿着黑衣服,頭大大的,尾巴小小的特別可愛,我忍不住就拿撈魚網撈了幾條小蝌蚪,看了一會兒我就把它們全部放生了。放完后,我們又去畫沙畫,我畫了一幅年年有餘的沙畫,畫上有一條金鯉魚在寬廣的湖裡游來游去,一朵朵荷花猶如一個個紅色的帳篷,它們真是“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三點才慢慢往回走,半路上又順便去了黃婆洞水庫撈了幾條會鑽土的小魚送給我朋友帶回家養。白雲山上不僅風景如畫而且還特別好玩!

  廣州市張村中心小學二年級:陳震宇

您正在瀏覽: 廣州白雲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州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