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乒乓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乒乓球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我看了一場乒乓球比賽,分別是亞洲和歐洲。

  馬琳代表亞洲比賽,第一盤,馬琳敗給了歐洲隊,而後面的比賽馬琳都贏了,其中第四盤啊激烈。

  首先歐洲隊開了一個下旋球,馬琳輕鬆接過來。歐洲隊用反手打過來,馬琳卻一板把這個球抽掉。場上有了變化,1比0。歐洲隊不泄氣,繼續努力地打,卻打成了7比4。緊接着,馬琳左左右右打來打去,把歐洲隊累得氣喘吁吁。而下一次歐洲隊也像馬琳一樣打,卻沒有打到台。

  最後,馬以3比1戰勝了歐洲隊,我高興得從客廳跑到陽台,又從陽台跑到客廳。馬琳勝利了!

  電視里解說員說,馬琳有一種好勝的習慣,所以每一次比賽他幾乎都會勝利。我想:我也要像馬琳一樣,從小養成好勝的習慣,將來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看乒乓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