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迷老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迷老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有點微胖,走路時常常挺着一個大大的啤酒肚。爸爸有兩個愛好:喝酒、打乒乓球,他對於后一個的喜愛要大於前者。如果今天要開車,他會忍住不喝。可是如果有機會打乒乓球的話,他是一次機會也不會放過的。家裡的乒乓球拍打壞了一個又買一個,為此我還經常叫他“乒乓老爸”。

  記得有一次,爸爸感冒了,吃晚飯時他有氣無力地拿着筷子,撥弄着盤子里的菜,好像一點兒都沒有胃口。媽媽見了有點擔心,問道:“要不去醫院看看吧?”爸爸聽了,沒作聲。突然,他放下筷子轉身就拿起他的“神拍”說:“不用的,生個小病而已,我哪有那麼嬌氣呀!你看,有‘神拍’在手中,我一下子精神好了百倍。要不讓我去打乒乓球吧?”我和媽媽都用一種看外星人的眼光看着他。“沒發燒吧?”媽媽下意識地摸了一下爸爸的額頭。“哎,我只是想去打乒乓球罷了,說不定出一身汗病就好了!”“你說你是不是早早地就把拍子準備好了,怕我們吵着要你陪着去逛街,才故意裝着沒精神的樣子是吧?”媽媽看着一拿起乒乓球拍就起精神的老爸問道。“天地良心。我真沒裝感冒,不信你摸摸額頭,現在還冒冷汗呢。”爸爸一本正經地回答道。“是被媽媽識破了,才冒的冷汗吧?哈哈哈!”我在一旁湊熱鬧。爸爸迅速白了我一眼。“媽媽,就讓爸爸去打乒乓球吧,感冒出出汗就好了,這樣媽媽你也就不用擔心了呀。”我趕緊幫起爸爸來了。

  到了打乒乓球的場地,爸爸不知從哪裡來的力氣,只見他不停在揮舞着右手,很有力的擊打一個又一個的小球。那表情,那動作,哪裡像是病怏怏的人嘛!

  還有一次,我強烈要求去萬達廣場溜冰,爸爸趁這個時候又在我面前晃起他的“神拍”,小心翼翼地詢問我:“寶貝女兒,我們先去打乒乓球吧?”“哼!”“就打30分鐘,怎麼樣?”“哼”我把頭扭一邊,很不高興。“那就打25分鐘吧,回來后再去溜冰,好不好呢?”我沒辦法,拗不過老爸,只好先陪他去打乒乓球,結果,打着打着打了快一個小時。

  這就是我家的超級乒乓球迷老爸,怎麼樣,他夠有趣吧?

  三年級:姜小冉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迷老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