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乒乓球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乒乓球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家庭乒乓球賽 

  每星期五晚上,我和爸爸都會在家舉行一場“家庭乒乓球賽”。 

  “晨晨,來打乒乓球了!”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拖長音說:“來了——”到了“球場”——餐廳之後,我們就在餐桌上“大開殺戒”了。 

  只見老爸左手拿球,右手拿板,一個切球開球,我忙一頂,把球擋了回去,因為球打得很高,所以老爸抓住機會,打了個“超快扣殺”,我只好硬碰硬,一個反抽,球又回去了。他又奇妙地一個短球,我不慌不忙,他招架不住,只好輸了一球…… 

  比分交替上升,現在比分是9平,也是進入了最緊張的階段。乒乓球在“球桌”(因為我們是用餐桌打球的)上飛舞,我見老爸在右邊,於是就突然改變“戰術”,把球拍向左打,哈,老爸沒掃到球,反而差點摔了一跤。9:10,“比賽場”上的空氣像凝固了一樣,一點聲音也沒有,這次是我發球,於是,我不假恩索地發了一顆“超底球”因為老爸人高,所以可能接不上這顆球,我在心中想,果然不出我所料之外,老爸沒接着這一球。“10:11”我歡呼起來,老媽也為我鼓起掌來…… 

  家庭乒乓球賽結束了,可緊張激烈的氣氛還在屋子裡回蕩。

您正在瀏覽: 家庭乒乓球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乒乓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