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會放風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放風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放風箏。在放風箏前,她給我講了動作要領:開始放時,手中的線不能拉得太緊,也不可以拉得太松。線緊時,可適當放;線松時,要及時收,防止風箏失去平衡。

  我記住媽媽的話,站在荒野的中心,用右手拿着風箏,左手握住線軸,隨着春風的輕輕吹拂,大蝴蝶風箏就像展翅的小鳥,掙脫大地的懷抱,慢慢地飛上了天空。我看着大蝴蝶努力地飛着,我也拉着線軸越跑越快。壞了,前面有塊石頭,因為我跑得太快了,沒有及時停下,腳被扭傷了。只看見大蝴蝶像一隻無頭蒼蠅似的直往下掉,我顧不得腳上的傷,趕緊拿起線軸,向前面跑,風越來越大,風箏又平穩地在天空中飄着……

  我覺得今天過得很有意義,因為我學會了放風箏!

您正在瀏覽: 學會放風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