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熊放風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放風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熊有一隻非常漂亮的風箏,它很喜歡這個風箏。

  一天,小熊帶着風箏去外面放。它拿起風箏,使勁一甩,風箏飛了起來。小熊一會兒跑到這兒,一會兒跑到哪兒,風箏也跟着它跑。它玩得正起勁呢,這時一陣大風吹來了,把小熊嚇了一大跳。原來,風把它的風箏吹到一棵樹上去了。

  小熊拉着風箏線,拉呀拉,扯呀扯,想把把風箏拉下來,可是風箏在樹上掛得牢牢得,怎麼拉也拉不下來。於是,小熊踮起腳尖,想把風箏取下來,可是小熊太矮夠不着。小熊難過地坐在地上,“哇”地一聲大哭起來,它邊哭邊自言自語道:“嗚哇,我的風箏啊……”

  這時,一隻長頸鹿走過來,看了看樹上的那個風箏,又看了看坐在地上哭的小熊。就問道:“小熊,你為什麼哭啊?樹上的那個風箏是誰的呀?”“那是我的風箏”說道這兒,小熊立刻不哭了,“長頸鹿叔叔,您能幫我把那個風箏取下來嗎?”“可以呀!”長頸鹿走到大樹旁,一伸脖子把風箏取了下來,遞給了小熊。小熊謝過了長頸鹿,跑回了家。

  上海市閔行區平南小學二年級:楊若琨

您正在瀏覽: 小熊放風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放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