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熊貓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熊貓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熊貓是可愛的動物,我喜歡熊貓,自從我們蘇州動物園有了熊貓“蘇蘇”,我就經常去看它。

  蘇蘇黑白相間的毛很漂亮。它那短粗的腿是黑色的,圓滾滾的身子卻是白色的。黑白相間的臉最好看。白色的臉上嵌着兩隻烏黑烏黑的眼睛,好神氣哦。耳朵、嘴巴也是黑色的。蘇蘇嚴肅的時候眼睛周圍一些黑色的毛像個“八”字,我看了就要發笑。蘇蘇有時候很懶惰,我叫它起來跟我玩,它就是不肯。蘇蘇舒舒服服睡覺的樣子,憨憨的,好可愛。蘇蘇有時候也很頑皮,兩隻腳站着,兩隻手還能打拳呢。蘇蘇愛吃竹子,我經常看到它抱着一大堆嫩綠的竹子在吃。

  爸爸說,熊貓胖胖的身體還能爬樹呢!我希望哪一天能看到蘇蘇爬樹的樣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熊貓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