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考卷那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考卷那天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早早來到學校,盼望老師早點髮捲,因為我相信自己能考好。

  老師剛讓我們做了一會閱讀,就說:“快去開會!”我們急忙走出教室,去院子里開會,好一會才開完。我迫不及待地等待老師的到來。只見數學老師拿來數學卷子了,並把數學成績貼在了牆上,同學們爭先恐後的跑去看成績。老師邊發考卷邊:“這次我們班考了年級第一。”同學們有的歡呼,有的默不做聲。我心裡卻像藏了無數只兔子,咚咚地跳着。一陣悅耳的嗓音在我耳邊響起:武?祝?00分。我開心地大步走上講台,領上考卷。心裡頓時感到一陣輕鬆。

  緊接着語文老師也開始公布成績了,我仍然很緊張,好一會才聽到老師說:“武?祝?9分。第一名”我急忙幾乎是跑上講台,取下了試卷,改掉了那粗心的一分。放學后,我一見到媽媽,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她,媽媽聽了也很高興。回到家,我趕緊把這個消息告訴了爸爸。爸爸激動地說:“兒子,真棒,繼續加油。”

  今天我真開心,我懂了,只要認真堅持,就一定會有收穫,這不以前我數學總粗心,這次就打了100分呢!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二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發考卷那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考卷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