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發考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考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發考卷 標籤:考卷作文

  上周末,我們進行了第六單元語文測試,王老師說:“下周一成績會揭曉。”今天星期一,本以為上午考卷會發下來,可是沒有發,我和同桌黃宇帆料想,今天下午一定會發考卷的,果然,下午上完第一節課,王老師手上抱着一疊卷子走進教室了。我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七上八下,只見黃宇帆兩手交叉抱住肩膀,口中念念有詞:”上帝保佑,我一定要考九十分以上。”接着他拿出筆記本,在筆記本胡亂寫着他猜到可能的成績,做眼保健操的時候,黃宇帆邊做邊小聲對我念叨着他的成績,還說要跟我比成績,誰勝,誰就嬴得對方一支筆。為了儘快看到自己的成績,我們都不願意幫老師發考卷,一個同學正要把卷子遞給黃宇帆,他迫不及待一下抓過卷子,卷子邊緣被撕破了,看到上面的九十四分,他滿意地用手掩着嘴,偷着樂。我的卷子隨後也來了,九十六分,我故意用手把九遮掉給他看,他又得意又激動說:“我可能超過你噢?!”。直到老師叫同學們拿出卷子,他才看到我的分數,大吃一驚,叫道:“原來你考九十六分!,我又輸你了。”

您正在瀏覽: 發考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考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