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熊貓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熊貓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記得那年春天,我和媽媽到南坪買完書,看見天橋下有賣熊貓兔的。我欣喜若狂,抓住一隻最可愛小兔子,捧在懷裡,愛不釋手,央求媽媽給我買一隻。那時我家住在湖邊的頂樓,有寬敞的屋頂花園,適合於養小動物。於是,我把可愛的熊貓兔抱回了家。

  小兔子身上長着潔白色的茸毛,眼睛周圍是黑色的毛,太像一隻可愛的熊貓寶寶了,只是兩隻細長耳朵豎著,才表明它是一隻兔子。剛抱來的時候,它一點也不認生,只知道歡天喜地的吃東西,吃完了還不停地洗臉和梳洗茸毛,開愛極了,它成了我課餘生活的全部,我給它取名叫“嘟嘟”。

  轉瞬間酷暑到了,一天中午我正擔心嘟嘟是否熱得受不了,於是急急忙忙爬上屋頂花園,遭了!我的兔子呢?“嘟嘟!嘟嘟!”,我拚命地叫。一會兒,嘟嘟從屋頂的隔熱板底下探出可愛的小腦袋來,在我腳下不停地嗅着。嗨!它還挺聰明的嘛!知道躲避毒辣的太陽光照射呢!當太陽下山後,它就出來在花園裡大口朵頤,就苦了我種的各種花花草草呀!沒辦法,誰叫我喜歡它呢?下雨的時候,它躲在隔熱板下,一點雨都淋不着。

  就這樣,漫長的夏天慢慢就過去了,小嘟嘟長得越來越壯,花園的植物只要是能夠下肚的,幾乎都被它給掃蕩光了。一天,媽媽逮住它,用秤稱了一下,居然有六斤重。媽媽眨着眼,笑着對我說:“你上一年級了,該好好學習了!我們要把它宰了!”我大驚失色地吼叫着說:“不行!不行!”

  過了一段時間,嘟嘟食量越來越大,我們的花園難以維持它的“生計”,只好依依不捨地把它送給了親戚。哎,不知道它現在怎麼樣了?它那模樣實在是可愛!

  重慶市歇檯子小學四年級4班四年級:巫天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熊貓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熊貓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