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熊貓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熊貓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家的熊貓兔。它為什麼叫“熊貓兔”呢?因為它像大熊貓一樣眼睛周圍都有“黑眼圈”,而且它的耳朵也是黑黑的。熊貓兔渾身毛茸茸的白毛都略帶一點黑色夾雜在裡面,由於毛都是細長細長的,所以短短的尾巴都摸不到了。當然,它也和別的小兔子一樣,前腿短,後腿發彭星怡達。我給它取名叫“點點”。 

  點點它聰明可愛,調皮又膽小,還有點挑食。 

  記得有一次,我買了一個大大的紅蘿蔔,我把紅蘿蔔切碎給點點吃。一開始它還嘗了嘗,可後來就碰都不碰了,我喂它,它也不吃。小白兔不是都愛吃紅蘿蔔的嗎?真是一隻挑食的小兔子。 

  還記得有一次,我帶點點去草坪上吃草。它一聽到風吹草動就躲進某個角落。我用嫩草引它出來,它才慢慢地肯出來。當我故意抱起它,不給它吃草時,它就會望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我肚子好餓,快給我吃吧!”看到它那副可憐樣,我就又把它放回草地上。 

  啊!可愛的熊貓兔,可愛的點點,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熊貓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熊貓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