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 

  周末,天氣真好,微風輕拂,陽光明媚。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郊外,去尋找春天。 

  我們來到果園裡,那是一片桃樹林,桃花還沒有開,但是樹木已經吐出點點嫩芽,彷彿在告訴我們春天已經來了。 

  我們來到小溪旁,溪水丁丁冬冬,在歡快地唱着歌兒。溪水清澈見底,我捧起溪水洗把臉,非常清涼。 

  我們來到田野里,看見一大片一大片金黃的油菜花。這時,我就想起我們剛學過的楊萬里的詩“兒童急走追黃蝶,飛入菜花無處尋。”於是,我就走進油菜地里,只看見辛勤的蜜蜂在采蜜,幾隻白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我們找到了春天,她就在果園裡,在小溪旁,在田野上……在世界的每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