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幾個孩子,脫掉棉襖,衝出家門,去欣賞春天的美景,春風暖暖的、柔柔的,好像媽媽撫摸着我們的小臉,舒服極了。 

  草地上,小草在地下伸了伸懶腰,揉了揉眼睛,慢慢地鑽出了地面,探出了針尖似的腦袋,給大地媽媽披上了綠油油的春裝。 

  河岸上,柳樹搖着嫩綠色的長辮子在春風中翩翩起舞,彷彿在說:“冬天再見,冬天再見,我是春的使者,我要吐綠,來把春天渲染。” 

  公園裡,火紅的杜鵑花、雪白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金燦燦的迎春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黃的勝金,美麗極了!花叢中成千上萬的蜜蜂嗡嗡地鬧着,大大小小的蝴蝶飛來飛去,好像在說:“這百花爭艷的春天真美麗呀!” 

  天空中,小燕子高興地從南方飛回來,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 

  池塘里,鴨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快活地游來游去,可愛的小蝌蚪在水裡歡快地嬉戲。 

  空地上,許多小朋友在高高興興地放風箏。 

  美麗的春天,我愛你!你不僅給我們帶來了歡樂,還給萬物穿上了五彩繽紛的新衣。 

  雲南省楚雄雄州祿豐縣城南小學二(3)班 

  徐弘博 

  郵編:651200 

  聯繫電話:13094323255 

  指導教師:高麗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