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桃紅柳綠,奼紫嫣紅,春姑娘揭開她神秘的面紗,露出了美麗的容顏。我迫不及待地想去野外尋找多姿多彩的春天。於是,在這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天高氣爽的好日子裡,我和媽媽興高采烈的去曙光村找春天。 

  我們來到小河邊,只聽見河水叮叮咚咚的向前流着,像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在琴鍵上奏出春天的樂章。小魚兒像淘氣的娃娃似的在水面上不停地吐着泡泡,水面上濺起一圈一圈細小的波紋。此刻,我多麼希望自己就是一條小魚,在水中快活地嬉戲。我們繼續向前走着,路邊的小草綠得生輝,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衣服。草叢裡還有幾朵野花,有紅的,粉的,黃的,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勝金,嵌在綠毯似的草坪里,給大地增添了許多生機。草長鶯飛,花兒開放,這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卷啊! 

  我們繼續向前走,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田野,綠油油的麥苗正在溫暖的春風中茁壯成長,風兒輕輕地拂過田野,麥苗兒微微點頭,好像在跟我打招呼似的。此刻,我多麼想在田野里打幾個滾兒,可又不想破壞農民伯伯的莊稼,只得遺憾的搖搖頭。再往前望去,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彷彿給大地蓋上了一層金色的棉被,辛勤的蜜蜂正在忙碌地采蜜,蝴蝶正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在和油菜花比美似的。植物與動物和諧共處,這是一幅多麼祥和的春景圖啊!農民伯伯正在辛辛苦苦地勞動,他們在春天裡播下新的希望,待到秋天收穫成功的喜悅。 

  一年之計在於春,所以,我也應該趁着這大好時機,在春天裡努力學習,讓我的知識更加豐富,讓我的明天更加燦爛。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