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風輕輕吹過了我們粉嘟嘟的臉蛋,陣陣花香撲鼻,讓我深深地迷住了。心想,原來春天如此地美麗多嬌,我抑制不住心情,決定去尋找春天的到來。

  我迫不及待地來到公園裡,花草樹木沐浴着春日的陽光,生長的旺盛極了,散發出一陣陣清香,摸起來舒服極了;碧綠的草地上鑽出了一些青綠色的小草芽,有的已經長成了葉子,還有的葉子上帶着些小刺,一層層的,讓公園頓時充滿了生機;柳條兒伸展着細長的腰肢,彷彿在伸出雙手邀請我一起來一段優美的舞蹈;人們在公園裡玩耍,紛紛脫掉了厚重的棉衣,換上了輕薄的外套,走起路來輕快極了;還有地上的一些花兒已經綻開了,像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展開笑顏。

  聽,遠處傳來了孩子們的歡笑聲,走近一看,哦,原來他們在放風箏呢!有位小姑娘走到賣風箏的地方仔細看着,大概是想買一個漂亮的風箏吧!風箏忽高忽低,在空中飄來飄去,美麗極了。有美人魚、海綿寶寶、大鷹……各式各樣的風箏給春天的天空增添了美麗的景象。

  同學們,就讓我們去感受春天,尋找春天,聆聽春天,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讓我們一起去感受春天的多姿多彩吧!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