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雞樂樂和小鴨歡歡一起拿着水桶去找春天,因為它們要把春天記錄下來。

  可是,在半路上,它們遇到了一條小河。小鴨歡歡看見了立刻心花怒放,高興地說:“太好了!在這個冬天,小河結了冰,我一直不能出來游泳,現在終於可以出來游泳嘍!”說完,小鴨就撲通一聲跳進了小河裡,歡快地游起泳來,同時,它大聲叫道:“小雞,你也下來和我一起游吧!”小雞紅着臉說:“我,我不會游泳呀!你先別光顧着玩,把我背過去再說吧!”於是,小鴨讓小雞跳到它的背上,馱着它過了河。小雞還拿着水桶在河裡划,生怕自己掉進了河裡。上了岸,兩人又高高興興地上路了。誰知,小鴨歡歡走着走着突然掉進了一個又黑又深的大坑裡,小鴨試了好幾次,想跳出去,可是它的努力白費了。於是,小鴨向外面大聲呼救,小雞也急得團團轉,突然,小雞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拿着水桶向河邊跑去,打了一桶又一桶的水往坑裡倒,小鴨終於浮上來了,激動地對小雞說:“謝謝你!”小雞回答:“沒關係,這是我應該做的事。”

  在這一路上,它們聞到了陣陣花香,看到了嫩綠色的小草向它們招手,它們采了幾朵花,不禁讚歎道:“春天好美啊!”

  作者:東城區丁香小學二年級(3)班吳雨函  指導教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