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的蹤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蹤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尋找春天的蹤影 

  花季少女 

  冬去春來,萬物復蘇,整個蓮花庄公園都洋溢着春天的氣息. 

  陽春三月,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我和幾個小夥伴到公園裡去尋找春天的蹤影.進了蓮花庄公園的大門,只見一棵棵光禿禿的樹上長出了幾片綠中帶黃的新葉.一株株小草破土而出,探着頭張望着,似乎給大地披上了綠色的新裝.我彷彿見到了春天的身影. 

  “快看,這裡的桃花開了!”一個小夥伴像發現了新大陸一樣的大聲的喊着,我們蜂擁而至.真的,桃花露出了尖角,含苞欲放.我彷彿聞到了春天的氣息. 

  春天到時,竹筍不也長出來了嗎?這時,我們正好瞧見了前面的竹林,一支支竹筍的尖頭耐不住春天的吸引力,從大地媽媽的懷抱中掙脫出來,嫩嫩的.哈!現在我已經找到了春天的蹤影,雖然春姑娘那麼害羞,藏了起來,但還是被我們找了出來. 

  啊!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蓮花庄公園.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蹤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蹤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