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的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既不像冬天那麼寒冷,也不像夏天那麼炎熱,更不像秋天那麼涼爽,春天,用自己的身體溫暖着大地,把人類的疲倦換成了輕鬆,把人類的痛苦換成了快樂,讓人類輕鬆快樂的在這座城市裡生活。春天是一個五顏六色的季節,春天是一個溫暖無比的季節,春天還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春暖花開,萬物復蘇,所以,她還是一個茂盛的季節。 

 春天,既不像冬天那麼寒冷,也不像夏天那麼炎熱,更不像秋天那麼涼爽,春天,用自己的身體溫暖着大地,把人類的疲倦換成了輕鬆,把人類的痛苦換成了快樂,讓人類輕鬆快樂的在這座城市裡生活。春天是一個五顏六色的季節,春天是一個溫暖無比的季節,春天還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春暖花開,萬物復蘇,所以,她還是一個茂盛的季節。 

在春天裡,花園裡的花,爭先恐後的開放着;小鳥、青蛙、蝴蝶、蜻蜓等小動物、小昆蟲,都開始活蹦亂跳的築巢、覓食。在春天裡,每一個生命都生機勃勃。黃黃的小草,長出了新芽,枯枯的樹,吐出了幼苗,枯萎的小花,冒出了花瓣,就連結冰的湖水,也開始“唱”起了快樂的歌。 

  在廣場上,人們的衣服從厚厚的棉衣增減到薄薄的單衣,笑容也越來越多。孩子們好像一隻只快樂的小兔子,上躥下跳,快樂極了。 

  在田野上,綠油油的小草拔地而起,樹木枝繁葉茂,太陽溫暖的照着大地,此刻,大地變得生機勃勃、活靈活現。 

  春天,這個季節讓我難忘,因為她的溫暖、繁茂、生機勃勃讓我喜歡她。 

  春天真美!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