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伴隨春姑娘的腳步悄悄離去,轉眼又到了春天,這是我想起了朱自清先生的作文《匆匆》:燕子春天的天空更加的藍,一路小跑到花園的小池塘邊湖水更加的碧綠,魚兒在水裡歡快的游着,時而聚攏,而散開,時而跳躍出水面,時而沉入湖底,它們在跳舞嗎?是在跳慶祝春天的舞蹈嗎?春天真美!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小河裡的魚兒跳來跳去。小樹發芽了,淡綠色的小芽就象一隻只毛毛蟲一樣。冰雪融化了,小鴨子在江面上遊玩,小朋友們也出來玩耍。小蜜蜂采着花蜜,蝴蝶在給蜜蜂們加油。森林裡,小兔子一蹦一跳,它一邊唱着歌兒,一邊跳來跳去采蘑菇,它唱到: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美味的蘑菇里……小桃花也開了,小桃花一邊跟小草比美,一邊給蜜蜂最好的花粉。

  春,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個生機勃勃的春天到來了。看那稻田裡,人們不辭辛苦的播種下希望的種子,默默的等待着希望的到來,春,它終於還是來到了我們身邊,它帶給人們無數的希望,帶給人們美麗的歡聲笑語。

  看啊,春天正在對我們微笑,它在對我們招手,所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春,它帶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歡聲笑語,這麼多的美麗。

  春天,是一年的希望,是一年的開始,不管過去的一年我們有多大的不愉快,都讓我們在這個春天裡面忘掉所有的不愉快吧,相信明天會更好。

  春天,希望常駐,春天,微風徐徐,春天,歡聲笑語,春天,是我們的希望,讓我們用歡聲笑語一起來度過這個春天。

  啊,終於找到春天了……春天是那一陣陣溫暖的春風,是一棵棵的柳樹那嫩綠的長辮子,是一朵朵美麗的花,這是春天的見證,它告訴我,春天來了。

  五年級:張雨兒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