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翩然來到了小湖邊.湖水波光粼粼,就如同唐朝白居易的詩詞:春來江水綠如藍.在水裡,魚兒成群結隊地在水裡嬉戲,象一群無憂無慮的小孩子.“嘎嘎”小鴨子正在水裡游着,還有些母鴨帶着自己的幼鴨在找蟲吃.在這裡,充分地體現出了母愛的偉大.有時,鳥兒的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區.簡直一個字:美!有時下起了春雨,落在湖面上,“嘀嘀,嗒嗒.”象是春姑娘彈奏的交響曲.江岸邊的柳樹吐芽,小草也爭先恐後地從地上鑽了出來,看那白色的梨花,粉紅的桃花,還有那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都散發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花香隨着春風蕩漾,香味甜甜的,招來一群群可愛的小蜜蜂,他們不停地圍着花兒打轉轉. 

 春天,繁花似錦,鶯蝶啼舞,草長鶯飛,鳥語花香.好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就像是一幅幅酣暢淋漓的風景畫.這是大自然的傑作! 

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就在我的心中萌種發芽.我哪時需要它,它哪時將出現!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