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開學老師就要我們尋找春天。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讓我們一起尋找春天吧! 

  星期天,我和哥哥姐姐一起去尋找春天。姐姐說“你們看,到處萬紫千紅,百花爭艷,這說明春天已經來了。”放眼望去,一切都煥然一新,全沒了冬天的蒼白和蕭瑟。柳樹長出了新葉,真像綠綠的絲帶.小燕子從遠方飛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生機。哥哥說:“春天真美麗呀!”我和哥哥姐姐一起來到田野里,我大聲叫到:“哥哥姐姐,田野里有春天。”你們看那有金黃的油菜話,美麗的蘿蔔花,那是春天的眼睛吧!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那是春天的眉毛吧!來到山崗上,哥哥說:“你們看,春天在山崗上.”到處鬱鬱蔥蔥的樹林真像一個綠色的大絨團。樹林里樹很多,草很深,綠綠的。一條石板鋪成的小路彎彎曲曲的穿穿過小樹林,路邊的一棵棵小樹真像一個個戰士,站在馬路旁。在上學的路上,我們又看到一片小桃林,粉紅的桃花開了,是那麼嬌嫩美麗。哦,春天在桃花林里。春風喚醒桃樹,像媽媽喚醒寶寶去上學。我說:“小桃花看到外面的世界一定很高興吧!” 

  這不都是春天的信息嗎?你們說春天是不是已經駐滿人間。 

  長沙市天心區先鋒小學三年級學生:肖瀟 

  指導老師:張艷飛 

  2007年3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