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腳步遠了,春天就真真切切地走來了,春天正帶着甜甜的氣息,披着七彩紗巾乘風而來。

  我來到了田野,這才發現,柳樹的枝上掛滿了毛茸茸的柳絮,那似蝴蝶般的柳絮,經風一吹,便四處飛舞,好像在為我們表演那春天的舞蹈。

  小草也探頭探腦地鑽出來了,它們睜着惺松的睡眼,東瞅瞅西瞧瞧,春風吹過,它們格外興奮起來,細嫩的腰枝下起了小彎腰兒。

  池塘里,小魚們也興奮地游來游去,它們身上的魚鱗經過陽光一照,竟跟珍珠般耀眼,經過一冬的黑暗后,它們在向春天炫耀它們美麗的新衣呢!

  田野里,農民們開始翻地播種了,沉睡了一冬的希望又開始寫在了臉上。蚯蚓也爬出來了,它們也在幫着翻地哩!哦,春天的田野,希望的天野!

  之後,下了一場濛濛細雨,空氣中飄着一種甜甜的味道,連泥土都散發出清香,讓人忍不住想深深多吸幾口氣,大地被洗了個澡,真是乾淨極了!

  是啊,春天就象是畫家剛剛畫出來的一幅色彩清新艷麗的水墨畫,一切都是那麼地美好,春天的味道真的是太奇妙太讓人陶醉了,我喜歡春天!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