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天,愁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愁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想想,冬天馬上就要過去了。春天就要到了,這是最讓我感到煩惱的。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甚至連自己想幹什麼都不知道,自己的面前是那麼渺茫,什麼也看不到。總感覺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不知道自己到底再煩些什麼。 

  想到春天將要來臨,心中有股莫名的懼怕,是怕長大嗎?我也不知道。記得小時候,每到看見一片綠葉,我心中就有無比的快樂。春天來了!而現在我卻不敢再想,面對現在的一切和壓力,再回想過去,那彷彿是痛苦的煎熬,徒添了我的痛楚。每天早上,聽着熟悉的鬧鐘聲,又迷迷糊糊地將鬧鐘按掉,卻怎麼也睡不着。 

  我不想嘆惋時間過得太快,但確實是如此。這聽起來又有些可怕,因為我不想放棄,放棄我的理想,但我的思緒確實是那麼的複雜。是我考慮的太多了嗎。但不知為什麼,總是時常的想起它們。 

  現在,正如我看過的一句話“無聊是我們最常見的問候,自私是我們最醜陋的特點,不耐煩是我們最醒目的的個性”我彷彿在走迷宮,找不到自己的方向,我開始彷徨了,我迷失了自己。找不到奮鬥的目標,便開始消磨時間,與其說消磨時間,不如說是在折磨我自己。 

  可是我抓不住時間,有時候,有種心酸的感覺,有點兒想哭。但又沒有任何用處,有時候我會自我安慰,我沒必要煩惱,我已經做得很好了,沒必要在向那麼多,我完全可以開開心心地過每一天。可是有誰能做到呢?在成長的道路上,誰又沒有煩惱呢?這不過是自己欺騙自己而已,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春天,愁緒。她是美的,但她也是那麼複雜……

您正在瀏覽: 春天,愁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愁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