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麗春天 

  顏馨怡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實驗小學五(3) 

  指導老師:許娜 

  剛剛送走了寒冷的冬天,我們就迎來了溫暖的春天。 

  一個個穿着五顏六色的服裝的小天使-- 花朵在風中翩翩起舞,幾隻小鳥也像歌唱似的,"唧唧"的給花朵們伴奏,唱起了動人的歌曲。小溪也脫去了冬天時穿的外套,恢復了原來的活動。小溪旁的柳樹,彷彿是個姑娘,在溪邊一遍一遍的梳理着她的長發,不遠處的桃花爭奇鬥豔,綻放出了笑臉,散發出陣陣芳香。漫山遍野都是五彩繽紛的鮮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勝金…。.看! 旁邊的小樹葉在用樹枝給他們鼓掌呢! 這場景多像一幅畫呀! 

  過了一會兒,天上飄下了幾滴春雨,看上去像一層薄薄的,軟軟的紗。 接在手上痒痒的,打在臉上一丁點兒都不痛。仔細聽,那"沙沙"的聲音,像蠶在吃桑葉,又像小貓在玩紙團。春雨落在田間,滿山遍野的樹木和花朵都在向春雨招手呢! 

  小孩子們在草坪上嬉戲,玩耍。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追逐,有的在河裡捉魚或在河邊釣魚,還有的依着樹木聚精會神的看着小人書…。. 跑步聲,打鬧聲,歡呼聲,響成一片,就像是奏響了一曲大合唱! 

  春風柔柔,春雨沙沙,春色滿園,春光明媚……啊! 春天真美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