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李??/a>手機版 )

春遊-李??/a>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我們學校組織去谷山遊樂園。

  剛過馬路,我就想“谷山遊樂園是在什麼地方呢?”我在車上一直想這個問題,當車到那兒的時候,我看見門口一大群人,說:“今天人怎麼這麼多呀!”

  導遊首先帶我們去了“快樂森林”,胡雨坤、莫天麒發現了7米高的滑滑梯,他們共同滑下,到了地面,“哎呀!”可不得了了,胡雨坤碰傷了腦袋,莫天麒扭傷了大腿,丁老師說:“這地方太危險了!換個地方去玩吧!”於是我們來到了〝大章魚〞面前,好多同學都說這個轉得太暈了!可是我還在想着他們的傷好了一點沒有,我上了大章魚的座位,開始了!大章魚不停的轉,終於下來了,吃午飯了!我們躺在地上,拿起麵包就吃,老師喊我們去另外一個地方玩,我飛快地跑過去,爬上網子滑下30米高的滑梯,這是多麼刺激呀!但是我還想着他們倆個受傷的事,回學校了,我看鐘才一點半,於是自言自語的說:“才這麼早啊!”回到教室,老師說:〝今天我們要寫一篇日記! 〞所以我就親筆寫下了這篇日記!

您正在瀏覽: 春遊-李??/a>
網友評論
春遊-李??/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