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雷鋒說說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雷鋒說說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雷鋒叔叔,您一生中做了無數件好事;您把您全部的精力和熱情奉獻給人民群眾,奉獻給整個社會,奉獻給偉大的共產主義事業。

  在寒冷的冬天,為了使車輛正常行駛,您主動去車場保養車輛。當時您的手指凍得像針扎一樣,也顧不上去烤烤火,繼續清洗機件。直到把汽車保養好了。

  大年初一,您顧不上休息,主動到服務部門和運輸部門去幫忙。您直奔火車站,看到一位老奶奶很吃力地背着一個大包袱上火車。您急忙跑上前,接過那老奶奶的包袱,並扶着老奶奶上了車,還給她找了個座位,您才放了心。

  您拿着掃把掃候車室的時候,車站主任對您說:“你辛苦了,休息休息吧。”您沒有休息,說:“這是我應盡的義務。”

  ……

  九一小學校二年級 賈宇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和雷鋒說說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雷鋒說說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