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遊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晚上,我做了一個驚險而有趣的夢。

  在夢裡,我當上了一名小記者到全世界遊覽,拍了許多照片,寫了不少優美的記事文章。一天,我在遊覽東方明珠塔時,看見塔頂停着一架“UFO”,我立刻拍了一張證據照,便匆匆趕到塔頂。四周瞧瞧,沒人?我便走進了飛碟里。飛碟里空無一人,我輕手輕腳地來到餐廳,想找些東西吃。誰知一看桌上,哇!全是肉和米飯啊!貪吃的我撿起一片肉剛要往嘴裡塞,一個穿着西裝,瘦小的外星人來到我面前:“嘰里咕嚕?”我聽不懂。但在這時,我的肚子已經“咕咕”叫了,我連忙把肉往嘴裡一塞,竟聽懂了外星人的話。原來他在問:“你是誰呵?”

  我想說:“李熹涵,”可是卻說出“嘎嘎嘎。”

  他又問:“咕嚕里嘰?”(想乘着飛船兜兜風嗎)

  我說:“耶絲!(yes)”

  飛船啟動了,飛進了茫茫宇宙。我感嘆道:“絲耶!(真美啊)”他回答說:“嘰嚕:克里西斯!(目標:克里西斯星!)”我急忙糾正:“呼嚕呼嚕!(不,是環遊宇宙!)”可是,UFO出故障了,每秒達1,2000,0000,0000公里,我不得不在克里西斯星下船。

  克里西斯星到了,這裡既沒有太陽也沒有月亮。我剛下船,一群盜賊就圍住了我,大聲說:“哈啦里斯!(快交出錢來!)”我突然想起口袋裡還剩幾粒糖,剛想給他們時,穿着西裝的外星人就開槍打死了一個盜賊。後來,我才明白:原來,那群盜賊其實是村落里最不討人喜愛的乞丐;而這顆星球不是克里西斯星,就是地球;那個穿着西裝的外星人其實也是人扮的(包括那群盜賊);連我剛才吃的那塊肉也是含有一個高科技裝置的,而這個遊戲就叫做“超級體驗”!(我忘說了,那個“UFO”是塑料的!)

  鬧鐘“叮鈴鈴”地響了,我醒了過來,可心還在想着:雖然這是個夢,也沒有真正的外星人,但在夢裡和“外星人”、“盜賊”的奇遇真是太有趣了!

   上海市虹口區第三中心小學四年級 李熹涵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夢遊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