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生活中的雷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中的雷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中的雷鋒(黃雯雯)

  每當我走過小街,看到那一個個賣東西的個體戶時,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一位老人的身影來。

  他,濃眉大眼,絡腮鬍子,時常穿着一件灰上衣,一條黑褲子,他就是那位賣餅的老爺爺。在他身上沒有一處引人注意的地方,因為他太平常了。而我呢,對他卻有些深深地敬意。

  那天下午,天氣陰陰的,我因為去逛街很晚才回家。路上,我只顧急沖沖的趕路,沒留心周圍的事物,突然,在我耳邊響起一聲“啪”的聲音。回頭一看,見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小孩子騎自行車騎得太快了,沒留心前面,結果騎到一塊大石頭上,頓時鮮血直流,小孩疼得直哭。這時,那位賣餅的老人連忙丟下手中的活兒,扶起那小孩,給他簡單的包紮,又叫人幫忙看攤位,自己抱起小孩直奔向附近的醫院。

  現在,我不再相信大人們常常說的“現在改革開放,不再有活雷鋒了”這句話了。因為我在這社會的一個小小的角落裡,看到了好人好事,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賣餅的老人不正是我們最好的榜樣嗎?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中的雷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中的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