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遊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遊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我可以摘一顆最大最亮的星星給你,和我一起分享快樂。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三叔帶着我和小弟去河邊玩,說明一下,我的小弟今年讀幼兒園小班啦。路上,我和小弟比誰都精神。到了河邊看着清澈的河水,我和小弟都迫不及待地沖一下腳,讓腳涼快涼快。河中央有一“小島”。我們想過去玩,這對我來說,小菜一碟。以前我和爸爸來過,怎麼會不熟悉這裡呢?我第一個下了水。“哇!好涼爽啊!”我大聲叫道。小弟也高興地下了水,但是他的身體輕,差點被河流沖走。我們三個就在小島上欣賞風景,三叔說要教小弟游泳,小弟很高興,不過也很狼狽哦!一連喝了好幾口水,嗆得他喘不過氣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三叔叫我們回家了,我和小弟依依不捨離開了河邊。下次我一定還要來這裡玩~

您正在瀏覽: 出遊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