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五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五一”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我和媽媽帶着高興的心情cheng上了爸爸開的汽車到九仙山旅遊。中午很熱,一點兒風也沒有,雲也躲起來了。太陽一動不動地xuan掛在空中燒灼着青草。但不知怎的,我卻一點兒也沒感到熱。

  一路上,清新的空氣迎面pu來,讓人gan到心kuang神yi。山上的杜鵑花把青山打扮得像漂亮的小姑娘。

  快要到了chi水,太陽漸漸地的消失了,天也慢慢地黑了,突然,狂風大作,電閃雷鳴,天象要ta下來,接着,下起了qing盒大雨,天像要把整個地球yan沒似的。

  雨越下越大,我們不能上去了,只好回國寶老家。一到那兒,奶奶和爺爺見到我們回來格外地高興,連小狗也很高興,“汪汪汪”直叫着,像是在迎接我們呢。

  天黑了,奶奶為我們zhu了可口的飯菜,吃完了飯,爸爸和媽媽跟他們liaoliao天,敘敘舊,大家十分開心。如果能常常回來跟他們老人家在一起多好哇!

  今年的“五一”勞動節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五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五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