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藝術是快樂的翅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藝術是快樂的翅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新路小學六(一)班 肖清晴 

  讀書是人類必修的功課,它可以讓人類擁有無窮無盡的智慧,讓人類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不受任何拘束,這難道不是一件快樂的事嗎? 

  在我學了《藝術》這門功課後,我對知識的理解更加深厚了,過得更充實更快樂了! 

  《藝術》這門功課隱藏着許多內涵,其中一個就是音樂。每當我聽着一首又一首優美動聽的音樂時,就會想起許多在音樂方面有輝煌成就的人。音樂能把我帶入異國他鄉,讓我了解各國的風情;音樂能讓我疲勞的大腦變得輕鬆起來,放鬆緊張的心情;音樂能將心中的一切不愉快帶走。音樂就像一雙無形的翅膀,只要你乘着它,它就能將你帶入一個奇妙的世界,沒有煩惱,也沒有憂愁。我喜歡音樂,音樂也沒有辜負我。記得上學期,我被選入了合唱團,經過幾個多月的訓練,我們參加了比賽,當我站在台上時,心裡湧出了一股莫名的高興。 

  《藝術》不僅包涵着音樂,還包涵着美術。美術對於我們來說並不陌生,從一年級起我們就開始接觸它,一直到現在,它都陪伴着我們。每當我看到藝術家畫出的那一幅幅優美的畫卷,就情不自禁地想到畫中去看一看。一幅《趙州橋》能讓人想起中國古代輝煌的歷史;一幅墨梅又能使人想起中華民族那些有氣節的人物,他們不管經歷多少磨難,受到怎樣的期凌,從來都是頂天立地,不肯低頭折節。 

  《藝術》是一位仙女,她那柔軟的飄帶可以將一切的不愉快帶走;她手中小巧的魔術棒可以“變”出一幅幅令人驚嘆不已的畫卷。 

  “人生就像一座山,而知識就是其中一級重要的階梯,必須超越自己,才能到達盡頭,才會得到勝利的喜悅!”這是我創造的人生格言,它將會照亮我前進的道路,指引我駛向勝利的彼岸,更讓我在快樂中領悟人生! 

您正在瀏覽: 藝術是快樂的翅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藝術是快樂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