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大家到森林植物園去春遊,好開心哦!

  太陽的臉紅彤彤的,藍藍的天空沒有一朵雲彩,我們都穿上漂亮的衣服,在老師的帶領下,早早地來到了植物園。

  植物園的樹都發芽了,成了綠色的海洋;小鳥在樹的上空飛翔,在樹的枝頭嘰嘰喳喳地歌唱;植物園的鮮花,爭先恐後地開放,五顏六色,美麗極了。

  老師領着我們去看鬱金香、丁香花、薰衣草,我認識了鬱金香,好多顏色和品種哦,紅色的像燃燒的火焰,白的像剛剛飛下來的白雪……;知道了薰衣草的美麗;知道了丁香花是哈爾濱的市花,生命力頑強到處都是。

  最高興的,是老師領我們到遊樂場玩了太空漫步、海盜船、森林追擊……我最喜歡海盜船,因為晃蕩起來很刺激。

  我們今天很高興哦,很爽哦!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快樂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