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麻雀,再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再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山西省臨汾 臨汾市南街小學二年級一班 趙夢雪



  今天,爸爸從外邊撿回了一隻剛剛學飛的小麻雀,交給了我,我高興極了,小心地把它抱在懷裡,還喂它吃蛋糕,可它點也不吃,我又把它放在籠子里,逗着它玩,可它總是嘰嘰喳喳地叫着,好象很不高興。

  看着小麻雀不高興,我很着急,可我又聽不懂小麻雀的話,就去問爸爸,爸爸說:“小麻雀一定是想媽媽了,沒有媽媽多可憐啊!”聽了爸爸的話,我難過極了,心想:小麻雀沒有媽媽多可憐啊,不如我把它放了,讓它自己去找媽媽。於是,我打開鳥籠,放出了小麻雀,小麻雀飛出了鳥籠,嘰嘰喳喳衝著我叫,好象在說:“謝謝你,小朋友,再見!”看着小麻雀越飛越遠,我高興地笑了。

  

  指導教師:李紅霞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再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