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熱愛班集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班集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的陽光是燦爛的,春天的花兒是鮮艷的,春天的校園是美麗的,春天裡的小朋友是快樂的。 

  告別了輕鬆愉快的寒假,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學期,新的學期有新的面貌、新的改變、新的進步。 

  在開學的前一天,我們班的班長另外四位同學主動來到教室里打掃衛生。班長自己帶頭做衛生,還分配了其他同學的任務。 

  在班長的帶領下,我們班另外四位同學也認認真真地做衛生。有的在掃地,有的在抹窗戶,還有的在擦黑板,而班長一個人把幾十張桌椅擺得是整整齊齊,不一會兒教室里變得乾乾淨淨。 

  開學的第一天,我們能夠坐在明亮而又乾淨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是和他們辛勤地勞動分不開的。 

  我們要向他們學習,和他們一樣熱愛班集體。

您正在瀏覽: 熱愛班集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班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