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書的海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的海洋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長大以後成為一名作家,為青少年寫出一本又一本勵志上進的書,激勵他們奮發向上,努力學習,成為國家之棟樑。

  我喜歡看書。比如在沒人的下午,我總會拿着些私房錢,奔向書店,買一本又一本文學類的書,一買就是幾十本,因為我憧憬那種拿着書坐在大院里欣賞着美麗的故事和勵志的語言。因為看書,把我學數學的時間都磨掉了,因此我的數學成績一般,語文成績卻好的不得了,每次的作文老師都會把它當範文來展示,那時我總會沾沾自喜,那是我的作文。

  某一天下午,我又到書店去了,無意中我看見了一本封面非常精美的書,我變走過去拿起那本書,看了起來,裡面的一則小故事讓我感動了,它讓我明白母愛是如此的偉大。但我發現這好像是最後一本了,我毫不猶豫的掏出錢,馬上奔了回家,手裡緊篡的那本書不放。再後來,我對寫作發癮了。一開始,我寫的是一些搞笑的,班裡的同學看了我的作文後,笑的前仆後仰,使我寫作的慾望更加濃烈,每天一放學我必須寫一篇作文,便以發泄。

  每個人都有過人的特長,而我的特長就是寫作文,我相信,只要我堅持,我的理想馬上就能實現。

  二年級:蝴蝶蘭卡

您正在瀏覽: 書的海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