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放飛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小麻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一,媽媽在下班的路上,發現路邊有個不會飛的黃嘴小麻雀,它在地上扑打着翅膀,隨時有可能被人踩死,於是媽媽就把它撿起來帶回家交給我,我看着這隻長着黃色眼睛、黑色羽毛的小麻雀好可憐,就把它放進紙箱里給它食吃,給它水喝,可它不吃也不喝,在紙箱里嘰嘰喳喳叫個不停,我想它可能是想媽媽了吧。我把它從紙箱里放出來,但是它還是盯着窗戶叫,我不忍心聽小麻雀的叫聲,我決定要放飛小麻雀。

  下午放學回來,我和爸爸、媽媽把小麻雀帶到楚秀園的一片樹林里,我親手把它放飛,小麻雀還是不太會飛,在草坪上跳來跳去嘰嘰地叫着,好像是在喊媽媽,不一會兒草坪上飛來了一隻老麻雀,緊接着又飛來了一隻,後來來了七、八隻老麻雀,這回我可放心了,它們一定會幫助小麻雀找到媽媽的。

  我想:放飛小麻雀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小麻雀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要愛護大自然,保護鳥類,讓我們的生存環境一天比一天更加美好。

  指導教師:楊峻

您正在瀏覽: 放飛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