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麻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麻雀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我在樓道口發現一隻小麻雀。我十分喜歡小動物,便悄悄地溜它身後,伸出雙手,一下把它抓住。我興高采烈地跑回家,從家裡拿出一個籠子,把小麻雀放進了籠子;小麻雀剛進去就亂蹦亂跳,我迅速將籠門關上,然後把它放在陽台上。

  它看上去像只幼雀,長着一身帶有光澤的羽毛、圓圓的腦袋,尖尖的嘴巴上方有着一雙圓溜溜的黑眼睛,有趣的是,它眼睛旁的毛是黑的;我看它跳來跳去,以為它肚子餓了,便跑到廚房,拿了一些米喂它;可它連瞟都不瞟一眼,我想它可能是怕生吧,於是我出去玩了。

  回家后,我又來到陽台上,發現籠子里的米一顆也沒少,“難道小麻雀不吃米嗎?”我問媽媽,媽媽說:“它可能想家了,你應該愛護動物呀!”,可是我太喜歡它了。我想小麻雀需要自由,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可是我把它關在籠子里,它不能飛,我終於打開了籠門,輕輕地說:’’小嘛雀,飛吧!”小麻雀望望我飛走了,我默默地想,小麻雀對不起,我把你關了一天,希望你不要怪我,我願你永遠健康,永遠自由。

您正在瀏覽: 小麻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麻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