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

   我的家鄉在重慶的一個小村子里。在村子的南頭,有一條不知名的小河。在我的心裡,它是我們一群孩子的河。小時候,幾乎整個夏天,我和小夥伴們都在河邊、河裡度過。

   河邊長滿了青草,草綠得逼人的眼,貼着地面長,就像綠色的地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的毯子上還開着藍、黃、紅、紫各色的野花。而小河,就在這碧綠中間,閃着銀光,唱着歡快的歌兒,輕輕地淌過。

   小河一點也不寬,幾步就能跨到對岸。河裡有小魚、小蝦,還有螃蟹。每天提着小桶到河裡捉魚摸蝦就成了我們這群孩子最快樂的事。

   去年夏天,我回到家鄉,我又去了小河邊。河水依然清亮,河邊依然青草碧綠,野花依然鮮艷。

   我童年的小河,永遠在我的心中流淌,那是個可愛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