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小河是我最愛的河。

  家鄉村邊有一條河,河水常年潺潺地環繞着村莊,奔流不息。小河兩邊有許多楊柳,河水清澈見底,小時候,我們常常在這條河裡釣魚,這裡的魚炸起來又香又脆,好吃極了!我們偶爾也會捉魚、搬螃蟹呢。

  有一次,哥哥去釣魚,我拿去魚竿,把釣線拋了出去,過了好長時間,魚竿突然劇烈地抖動了一下,哥哥立即拉起釣線,啊!好美的魚,我們仔細地看着這條漂亮的鯉魚,看着魚鰓緩緩地在陽光下翕動着。不管是風輕雲淡,都有人在河邊戲水。

  十年後,我已經長大了,成為了班上着名的小畫家,不在是當年那個只會哇哇叫的小孩子了,彎彎的小河,還是我夢中的河嗎?

  我回到故鄉,剛來就去看望小河。咦?小河呢,小河躲起來了嗎?哦,小河長大了,它敞開胸懷,速變長江,原來的小橋也不見了,變成雄偉的大橋,家鄉的房子也變了,變成了豪華、舒適的大房子了,翠綠的山映襯着清澈的河,加上天上那變化多端的雲,美極了!我越往前走家鄉的景色就越來越美,家鄉的一切也越變越美。

  我仰望藍天,心底輕聲呼喚:家鄉的河呀,我最愛的河!

  六年級:夢幻星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