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河水日夜“嘩嘩”在唱着歡快的歌,向前奔跑去。

  河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是那樣清,清得像是一面大鏡子,能看見水裡的小魚、小蝦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正高興地嬉戲呢!

  河面上,幾隻燕子斜着身子掠過,唧唧地叫着。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到波紋一圈圈地蕩漾開去。

  河岸上,兩岸的野花美麗極了。紅似火;白如雪;黃似金;粉像霞。小草綠茸茸的,一點兒沒有雜色,給小河編了一條“花地毯”。柳樹姑娘站在小河邊,照着“大鏡子”,梳理着它的秀髮。美麗的柳樹小姐就像詩人描寫的那樣:“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麥田裡一片綠色,像綠色的海洋。小麥笑灣了腰,好像在感謝春姑娘給予了它新的生命。

  家鄉小河美麗的身影時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愛家鄉那美麗的小河!

  三年級:陳藝晗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