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到春天,小河清澈見底,好像一面大鏡子.每天都有人在那兒洗衣服,有人還時不時低頭照照,撥弄撥弄額頭上的劉海。咦!怎麼有個人在那兒一動不動的照鏡子?我走近一看,哦!原來是一棵柳樹,它的柳條真像辮子! 

  夏天,家裡很熱,我就到小河邊去玩,我看見好多小朋友在玩踩泥沙,我也跟着一起去踩。踩啊,跳啊,有時站着一動不動,感覺真涼爽真舒服!沙坑越踩越深,一不小心我的腳陷進去出不來了,越動越往下陷!小朋友們趕緊跑來幫我,拉手的拉手,拔腳的拔腳,終於把我救出來了!後來,我們又去小河邊趟河水,看見有好多魚在游來游去,我們圍着魚捉啊捉啊,終於捉到一條。耶!今天晚上有魚吃?? 

  秋天,柳樹葉子變黃了,輕風吹過,一片片黃葉在空中飛舞,旋轉着飄落到小河中,像小船一樣順水漂流。慢慢的,柳樹葉子全掉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樹枝。我對小夥伴說:“你們看!那些柳樹好像和尚在念經!”說完,我嘻嘻哈哈的笑了。誰知小夥伴馬上反駁說:“應該像一群小孩子拿着樹枝在打鬧。”然後,他就真的折斷一根枝條向我打來,我當然不肯被他打到了,跑開去也折斷一根枝條,我們就真的打鬧起來了。 

  冬天,小河邊的河水結冰了。我們冒着冷風在河邊取冰塊玩冰漂,看誰漂的遠。下大雪的時候,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我們瘋啊跑啊跳啊,一點兒也不怕冷。 

  家鄉的小河可美了,我喜歡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