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住在一樓,照道理來說可以養小寵物,可是誰讓我攤上這麼一個愛乾淨的奶奶呢,唉,就拿我們家那倒霉的地來說事吧,一天就要拖上3,4遍,可我又偏偏喜歡動物,每次在大街上看見那些人帶着自己的小寵物逛街的時候,我那心裡不知多羨慕了。有一次,學校對面有人開始賣兔子,我看見那些雪白的兔子,情不自禁的走了過去,哇,好可愛的小白兔啊,我盯着它看,它看着我好像再說;你買下我吧,我會乖乖聽話的。當天中午我差不多花了1小時的嘴皮子終於求的奶奶的准許,我興高采烈的買下了那隻小東西。

  一回到家,它就在籠子里東張西望,對着周圍的一切都投以好奇的眼光。我先餵飽了它,之後用一些不要的棉被為小白兔做了個溫暖的家,時間長了,我和它也漸漸熟悉了每次放學回家它都會跳着跑來迎接我;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忽然變得安靜了,趴在寫字檯上靜靜的看着我寫,從來沒有在我學習的時候給我添亂。我家的小白兔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邊拉便便邊吃食物,有一次它把大便拉在了菠菜上,我本以為它會跑去吃另一片菠菜,但它沒有,依然津津有味的吃着那佔有便便的菠菜,唉,它就是這樣,只要是吃的它一定不會浪費!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可愛調皮中帶着懂事的特點,我想奶奶也開始喜歡上了它,現在的它可是我家的寶貝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