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的星期六

  今天星期六,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大壩玩。還叫上了魏翔宇和她媽媽,我們還拿上了風箏。到了大壩,我們去看漁夫打魚,他們用了一個好大的網來撈魚,因為口很大,撈到的魚都跑了,那時我和魏翔宇還想等叔叔打上魚后,跟叔叔要幾條小魚回家呢?

  我看見地下有的草都燒了,讓我想起了一首詩,白居易寫的一首詩,草、?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春又生?。想想小草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

  我們又去了黃河的最邊上,我看見泥里有一個大腳印的圖形,聽媽媽說那是黃河積水形成的自然圖形。還有很多很多冰泥在一起,像石頭一樣,叮叮咚咚往下滴水,黃河裡的冰都化了,可見春天馬上就要來到。

  我們又上去放風箏,一開始風箏放不起來,慢慢就飛起來了,風箏在上空自由飛翔。我們又去爬假山,弟弟把假山叫果凍屋,在假山上竄來竄去做遊戲。走的時候我們還累的滿頭大汗,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