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個快樂的星期六。 

  早上醒來,我先在卧被窩裡看了一個小時的《三國演義》,然後就起來了。起來的時候,感覺有點小感冒,可能是因為昨天光着身子玩電腦的緣故吧。但是既然爸爸去上班了,媽媽也還沒起來,我只好就自己刷牙洗臉,然後自己煮麵吃,可是就在我開火時,媽媽突然醒了,媽媽走出來的時候,看見我在打火,連忙叫道:“喂,寶貝,不要玩火啊!”我忙說:“我沒玩火,我準備煮麵吃。”媽媽說:“不要煮,你那個作業做了沒有?”我大聲說:“昨天就做好了,您怎麼還問?”媽媽說:“哦,我忘了。”我繼續點火,終於把火給點燃了,我把鍋放在上面,把面放在鍋上,再加上了點油、鹽巴、味精。就開始煮了,過了一會兒,面煮好了。媽媽嘗了嘗,說:“恩,煮的不錯。”我聽了這話,心裡美滋滋的。 

  吃完面以後,我玩了會電腦,一看時間,已經到了中午十二點半,我立刻離開了電腦,去了廚房,煮了稀飯,炒了田螺,就開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你還別說,還真好吃。吃完后,我把還沒吃完的田螺包了起來,放進了冰箱。之後,我去了越洋圖書城,到漫畫區看我最愛看的《幽默三國》。 

  當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時,我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忘了,一想,原來是自己的奧數班快要上課了。我急忙趕到車站,剛好,車來了。我上了車,交了一元錢。車開了,不久,就到了少年宮。 

  我進了少年宮,上了5樓,啊哈,剛好上課,我認真聽着,下課了,爸爸下班剛好來接我,我上了車,回了家。 

  吃過晚飯,我打開電視,正好演我最愛看的《快樂星貓》,看着電視。只聽到媽媽邊洗碗邊交待:“寶貝,看會兒電視就去洗澡。”“哦,知道啦。”我說。 

  是啊,這真是個快樂的星期六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