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裡看宇宙超人奧特曼節目,裡面有好多數不清的奧特曼,有奧特曼首領,都是保護地球的,而且他們的額角上都有一顆黃色的星星, 他們能飛,是手頂着頭上,向上飛,都各有一種攻擊性和防禦性,只要他們受了重傷,胸前出現信號,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這樣他就會恢復原來的人性,就不能再打怪獸。有些奧特曼都是靠太陽變型的,有些奧特曼他的眼睛會發亮,有的時候是黃色,有時時候是綠色。有些奧特曼他的身體會變色,迪加奧特曼有一種是兩個顏色合在一起的,有一種是紅色,它是攻擊性的,還有一種是藍色,有時候它象紫色,它是飛性或防禦性,它飛性最強,只要它的額頭亮了,他就能變色。 有些奧特曼能變小能變大。 全部奧特曼都是靠一樣東西來變身的,宇宙超人是不靠一樣東西來變身的, 但有一種也是靠一樣東西來變身的。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是什麼奧特曼嗎?告訴你吧,是宇宙超人和奧特之王。我看了宇宙超人奧特曼,十分喜歡,還想再看全部的宇宙超人,今天我看的很開心,我喜歡星期六。因為媽媽同意了,這是我最愉快的一天,啊!難忘的星期六。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