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爸爸到農場去割穀子。班車在車水馬龍的公路上行駛着,把兩旁的花草統統拋在身後。經過一路上的長途跋涉,終於到達了目的的。

  穀子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在地里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子。秋風一吹,使沉甸甸的谷穗有節奏的唱着唱之歌。走近一瞧,穀子全身一片金黃,谷穗把谷桿壓得喘不過氣來。山坡上,一排排高粱高傲的屹立着,秋風吹來,好似一把把勝利的火把在熊熊燃燒着。一排排玉米挺着個將軍肚,好像在說:“看我多威風!”

  爸爸和叔叔們忙着收割。他們彎着腰,左手抓住谷桿,有節奏的揮舞着鐮刀,不一會兒,就割倒了一大片。鐮刀發出“咔嚓、咔嚓”的聲音,彷彿是一支優美的收割曲。一大群鳥兒唧唧喳喳的叫着,好像是在告訴他們:“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秋天真迷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